杯具自爆

半夜就是不想睡

感觉呀,高中这三年哦,给自己挖的坑太多了,什么时候变成这样有始无终的人了呀…(宇宙级大坑DW和ST 和各种各样的演员剧集小坑和不造怎么就摔进去的日影视… 和科幻黑洞。(硬盘和SD卡都已然不堪重负了…

单影视就这么多草哦。

阿尼妹说毕业两三年也没毕业成,现在还一季要追个五六部,玩个球。

语言又想学日语又想学德语。日语已经决定自学成才但是还是进度缓慢。又想赚钱玩又想同时学习不可能嘛。德语跟人约好大一大二去外面上课诶,人生初次。

素描也想学水彩也想学。吉他还想练,乐理也不懂和弦也不背。

想看书看看名著。结果看了三回就放下了又去看别的书。别的书看了一点又想看别的书。死循环。

什么都想做,但什么都不实践。不花时间怎么会有成果。躺在那里看综艺画画能好么吉他能好么?日语大概真的能好但那跟正儿八经地看书效率还是差很多。

大学还有更多的专业课。不会轻松。我到底想做什么。一心一意这么难么。最想做的事。是什么。不知道。去睡觉。(无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