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自爆

大学第一周末

说起来感触特别深的也没有什么呀……游泳馆慢跑道很厉害。图书馆也不错。教学楼太差XD食堂还可以对吃的太不挑。宿舍新桌子柜子用起来还蛮爽。

人。没交到什么新朋友啊(笑)。没准其实是融入起来很慢热的那种人啊虽然自我感觉很好觉得适应力超强。室友也不怎么聊天。不知道能不能交到更多朋友呢。

学习。感觉普通。上课密集一点比如周四的课就会感觉挺累。这样的日子每周有三天啊无法接受哈哈哈。上周一周都在学高数系列。怎么说呢,就是还蛮想好好学习的。时间用得应该也算很充分了吧。总觉得身边的人跟我一样努力,他们可能基础还比我好呀。不更加努力不行呀。真的。刚开学的学习热情不知道能燃烧多久呢,我希望能至少燃烧到学期结束哦。

前路。还很迷茫啊其实。不知道会怎么发展。希望还不错。随波逐流么也不是想要的结果,却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结果。大概还是有个人生规划,但是不知道能执行到什么程度,在经济允许范围。说起来经济情况真是很拮据呀哈哈哈。

嗯。总结一下,就是希望能把第一周的学习热情和健身热情一直燃烧不要停。其他社团选修之类,在能力范围内涉及一些就好,不用太多。真正想做的事是什么,应该铭刻在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