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自爆

终于踏入肮脏的成年人的世界了呢。

       先祝我成人快乐。然后对于一个到生日当天晚上十一点才写这种文章的拖延症成年人其实也没什么好期待的,大概也没什么前途的。

       其实并不太清楚成人是一种什么感觉,今天过得和昨天唯一的区别就是多吃了两碗面和两块蛋糕。责任和担当说实话不大懂,虽然我总是自认很有责任感的,让我拯救世界都会去的。成年也不是直接像狼崽一样被扔出窝,还得靠着家人养着,说实话没什么实感的。大概就是犯了法会被抓进去那种程度的意识。之后四年大概还是吃着家里用着家里假装独立的白眼狼。在这里讲成人之感也没什么说服力,就不说了吧。

       这篇胡言乱语中最想表达的大概还是感谢。前两天看电视剧,讲了一个天生障碍的人因为得到别人的一点点关心和帮助,人生改变了的故事。当时坐在车上,晕着的我脑子也很混乱。唯一能抓住的想法,还是很自私的,并不是什么关爱残障人士的大爱,而是,虽然没什么天生毛病的我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真是太好了。这么一个从小就这么混蛋的没心没肺的我竟然也能成年呀真是了不起啊人类的善良。很多帮助过我的人大概也看不到这篇文章,也就不点名了大家自行对号入座吧。谢谢你们。人与人之间的爱真是可贵的呀。这种时候才能感觉到人类比大猩猩好像还是高级一点的。感情真复杂呀。

       至于成年后的事,现在想破头皮其实也想不到,暂时顺其自然吧。可能步入社会之后会遇到很多黑暗和痛苦,但是我这么没心没肺说不定也就跌跌碰碰地过去了。摔得狗啃泥大概也有的吧,希望牙不要磕掉就好了,老了也还想吃东西呀。高中成人仪式之后,一个喜欢拍照的老师说看着照片里的我觉得我笑得还像8岁小孩子一样。对的吧,首先我当时是还未成年没错啦,未成年都差不多大的。然后,其实小声说了一句没让他听见的是,我愿意相信不要说18岁了,81岁的时候都可以笑得跟8岁小孩一样开心的。虽然说把生日愿望说出来好像就不灵了的样子,但是鉴于这个早就说过了不算数的。

       然后就随便说话了。希望现在还在跟我玩的小朋友能继续跟我玩,希望家人可以再陪我久一点,希望跟我不熟的人不要乱讨厌我这样真的很不爽的呀没错我就是这么幼稚的。

       最后祝世界和平,科学发展,文化繁荣,我成年之后的世界会越变越好。对,就是这么自我中心的愿望。

P.S.其实都是乱说的。除了最后一段之外,上面都没有真心话的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