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自爆

什么叫半夜不想睡觉。

假期。一个学期里最长也是唯一一个假期。第一天松散地补着档追着文度过了。这一天里有很多奇怪的de javu  感觉又回到了从前就好像把上个月抹去了一样。说实话,第一个半个月并没有留下什么很impressive的印象,同学们都长着差不多的脸,也没有什么时间说话,其实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呆着的吧意外地。

到了大学,发现竞争还是很残酷的呀,有能力的人才能有机会表现自己呀,我可能还是先继续努力比较好,身边很多优秀的人啊,不努力生存艰难要被淹没在人群中呀。

然后又当了一回安静的小树洞,尽职了么?大概吧我觉得。没什么人想听我说话呢其实。大概还是我这人太无聊了吧,总是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说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题,自然不想听我说话啦。其实有网络这个树洞,有没有听众或者说读者也不是这么重要吧,能当一个小树洞就很满足了。可是树洞也不止我一个呀,不造是不是有点难过的,树洞想做唯一的呀。怎么说,是奇怪的情绪吧。

还是乖乖隐藏在网路。今晚发现一个很棒很和口味的写手姑娘,可是混迹时间已经很古早了所以大概联系不上了吧,其实我这种社交障碍也并不会真的去勾搭别人的啦。就是很开心啦。

最后再吼一句,我真的很喜欢中居正广这个人唱歌。非常喜欢。不管是年轻时清亮的嗓子还是这几年越来越恶化的喉咙,发出声音都是很纯粹的,干净,却夹着各种感情,听得人心颤。连喜欢的东西都写不出有多喜欢,这时候就后悔没有好好学习自己的母语呀,看书太少了。今天的月亮真美呀。哈哈哈。

还有痛心一下入了J+之后萌的两个RPS怎么这么虐。就不能萌上香草啊仓安啊这种私下关系也都很好的一对一对么。怎么找上这两对萌哦真是喜欢自虐。其实是担的这两个人都太别扭了吧。而且现在想想,其实还挺像…难道我真的天生这么喜欢傲娇或者反差?!感觉很本人性格也有点关系哈哈哈真是没办法。摊手笑

话痨力越来越强了嘿嘿嘿。什么时候敢动笔写文呢。无解。

顺便以为只要早点开始看文就不会看到很晚,实在是太蠢了。


评论